平行线

qwq

【A艺】灵魂互换了!?

我真的爱死A艺了

贴脸升三x

友好发言✓

ooc✓

有冻7提及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
  美好的一天从起床开始,安艺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

  “这是谁的闹铃啊……吵死我了”安艺在床上一摸,摸到了一个正在铃铃作响的手机。“奇怪了,这手机是谁的……?为什么会在我床上”安艺随手把闹铃关了,准备下床吃早饭

  '今天也是很平常的一天呢……'当安艺走到镜子面前并回了回头时,他的三观被颠覆了

  “我草,不是,我怎么变成了爱丽的样子??”安艺急忙跑回床上拿手机,'这个手机……好像是爱丽的手机?!我不会真的像恋爱小说里一样灵魂互换了吧……'安艺处在灵魂互换的惊讶中,一阵声音把他从思绪中拉了出来

  “快点起床,今天我们还有比赛呢!!”抽疯的声音传到了每个人的房间里,包括安艺

  “不是,今天的比赛怎么办啊,真正的“我”已经被借给朱雀了啊,我难道要替爱丽上场?”安艺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

  “狗爱丽你起不起床!快点,不然我去你房间掀你被子了!”'完了,要不……我向他们坦白事实吧'

  于是抽疯看到的就是一只畏畏缩缩的爱丽从房间里走了出来

  疯妈表示:“?”

  “爱丽”和他讲了事情大概的经过,等到狼人们出来时他们看到了一座抽疯版雕塑

  “兄弟们,我说个事,就是……安艺好像和爱丽灵魂互换了……”抽疯不可思议地说

   狼人们:?

  狼人们到了客厅,看到了一个一边喊着“咕咕鸡起飞”一边操控着游戏里黑白熊去炸求生者的“爱丽”

  487:“不是大哥你真的和爱丽灵魂互换了!?!?你们不会是联起手来耍我们的吧”

  安艺:“虽然但是,87哥,我真的是安艺啊”

  幻贺:“小火鸡你们两个就好像恋爱小说里一样,互相暗恋然后灵魂互换了呐”

  “可是我并不喜欢爱丽啊……”安艺操纵着黑白熊挂飞了第三个人类

  “不是吧大哥你不喜欢爱丽??你想想平时排位的时候,爱丽给你倒水,520你俩一起过的,你们还去了游乐园,不是吧我和果冻都没你俩真”487用两秒17个救的语气说出了这段话,并让安艺陷入了深深的疑惑当中

  安艺回想起他们的每一次亲密接触,倒水时爱丽划过他手的指尖,和自己每次和爱丽贴贴是强烈的心跳

  '我好像……真的喜欢爱丽'安艺脑海中只剩下了这句话

  “你好好考虑吧,今天下午的比赛只能你上了,争取四抓”小果冻搂着487的肩膀说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赛场上,安艺bo1掏出了最熟悉的邦邦,在挂飞第二个求生者时,安艺脑海里又浮现了那句话,他甩了甩头,'我要争取四抓,然后就向爱丽表白!'

  不负众望,安艺以两局四抓一局三抓的成绩收下了比赛

  备战间里,安艺和狼人们说他今晚要去和爱丽表白,“大哥加油嗷,我等着喝你和爱丽的喜酒”安艺在走出备战间前听见了487的祝福,满怀笑容地打车去了朱雀基地

  安艺找到了爱丽

  “安……艺?是你吗,咱们好像灵魂互换了”“是我,爱丽,你能和我去一趟宿舍吗”

“好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宿舍内,安艺对爱丽说:“爱丽,其实我……”“不,安艺,是我要对你说,我喜欢你,我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你了,他们都说灵魂互换是互相暗恋的人才会有的现象,所以……你也喜欢我,对吗?”

  “……是,我也喜欢你”此话一出,安艺和爱丽都感觉到了一阵眩晕感,眩晕过后,爱丽发现,他们已经换回到了各自的身体里

  “换回来就好了,今天晚上别走了好不好,咱们一起睡吧”

  “好”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抽疯对于自己的白菜被拐走这事表示了强烈的愤怒

评论(6)

热度(8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