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行线

qwq

【A艺】可爱小熊告白计划

舞脸升三x

友好发言✓

雷同纯属巧合

都可以接受那就go
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IVL要完蛋啦(9人)

可爱小熊:xdm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

咕嘟咕嘟:?

永爱小特:???

虫虫国王:小火鸡快说是sei

可爱小熊:就……爱丽……

小虾_:!

小马_:!

谷歌娘一枚:我磕的CP成真了?!

可爱小熊:我还没告白……应该不算成真

可爱小熊:而且我隐隐约约觉得他也喜欢我……

kmbb:说来听听呐

可爱小熊:就平时他点奶茶都要给我点一杯,平时一起出去吃饭会按照我的口味点菜

可爱小熊:并且……他上次喝醉的时候他在我身上蹭来蹭去

虫虫国王:凭我幻贺的直觉,爱丽肯定也喜欢你的啦

可爱小熊:那我试试七夕去告白……?

虫虫国王:加油嗷小火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.19日晚10.32分

可爱小熊:爱丽大神——明天520一起过吗

可爱小狗:可以啊,安艺大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安艺一大清早就起来买了一束玫瑰花和一大堆气球,放在了自己的寝室里

  爱丽吃完早饭找到安艺,“安艺大神,今天520怎么过啊”,安艺说:“要不要去……游乐园?”“好啊”

  在游乐园里,安艺和爱丽一同玩了旋转木马,坐了跳楼机,其中还获得了爱丽的几句“安艺别叫——”

  晚上8点,爱丽和安艺体验了最后一个项目——摩天轮,在摩天轮升至最高点时,安艺恍惚间认为自己和爱丽是真正的情侣,在摩天轮的顶端拥抱,接吻

  ‘如果爱丽不喜欢我呢,表白之后他会不会直接离开狼队,之后再也不相见了呢'安艺想,‘但我不能把爱丽的前途毁了啊,他还有很多次比赛,可以去追自己的梦,如果表白失败的话……我就退役吧……'

  安艺和爱丽回到了基地,进门之前,安艺用手捂住了爱丽的眼睛,把他带到了自己的寝室

  安艺深吸一口气,手捧玫瑰,单膝下跪,对爱丽说:“爱丽,我喜欢你……我们可以交往吗”

爱丽缓缓睁开了眼,对安艺说:“其实我……”安艺的眼里有了泪光:“对不起,爱丽,你不喜欢我的话,我不会死缠烂打的追着你的,我明天去和经理商量退役的事吧,如果你不想见我,也可以……也可以把我的微信删掉的”安艺抽噎着说

  “没有,其实我也喜欢你,安艺,这才是我想对你说的,从你刚来狼队开始,我就一直喜欢着你”爱丽慌忙解释说

  小熊止住了哭泣,趴在爱丽的胸口前,一边捶打着他一边说“你吓死我了……还以为你不喜欢我……”

  “我的错我的错,但是,安艺,以后可不许把退役挂在嘴边了,你的前途比我的前途重要,你还很年轻,可以去创造你的未来,好吗”

  “知道了……”安艺越说越小声,最后把头死死地埋在爱丽的胸口

  5.21.7:35

  wolves安艺:以后也要一直携手走下去@wolves_Alex

  回复:wolves_Alex:永远不分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彩蛋是爱丽视角的群聊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